搜索丨

当前位置:首页>教育预防

利州区:以“家风教育” 涵养清廉政风

发布时间: 2023-12-21 16:21:18 来源: 四川电视台


近年来,广元市利州区纪委监委将家风教育融入纪检监察工作始终,营造“重家教、守家训、正家风”的浓厚氛围,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,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。
近日,广元市利州区树德小学的学生们走进川北家风馆,在这里体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家风家规分享课。该课堂通过场景式体验和沉浸式学习的方式培植家风文化,进一步为学生们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。据了解,广元市利州区纪委监委在川北家风馆牵头成立家风学堂以来,已聘请“好家风代表”、退休干部等人担任“家风宣讲员”,开展好家风宣讲80余场次。

广元市利州区树德小学学生 诸芯玉:“通过这次沉浸式学习家风文化,我学到了很多优秀的家风和中华传统文化,我会把这些优秀家风铭刻于心,传递给更多的人。”

近年来,广元市利州区纪委监委以“好风润家·廉洁齐家”为主题,探索构建塑形、传音、润心、培根“四位一体”工作模式,打造“家风立德润利州”品牌,让家风政德文化成为利州区一道靓丽风景。

广元市利州区纪委常委 徐兴壮:“今后,我们将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,着力在方式上创新、载体上突破、机制上完善,擦亮‘家风立德润利州品牌’,助推‘清廉利州·生态社会’建设。”



Copyright©2024 gyjjjcw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. 主办单位: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

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     蜀ICP备17003113号-1